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8-11-14 14:51  

   

    1113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旭林主持,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膳食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安建平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校突发时间信息报送与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甘教安〔201835号),《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校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甘教安〔201836号),《甘肃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切实加强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甘教安函〔201854号)等4个文件精神。王旭林副校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对于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1112日带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的情况,对检查出的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领域内如何落实四个文件精神做了发言。  

王旭林副校长讲话要求:学校安全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意识,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传达文件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全面落实安全举措;二是要树立隐患就是风险的理念,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要个排查与整改,建立台账,逐一消除;三是要落实好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加强重点工作。对东门口高峰时段交通疏导、校园内治安秩序整顿、消防设施检查与完善、问题学生摸排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四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责任到人,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