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消防专题工作会议
2018-12-01 14:50  

                             

1128日上午,学校召开消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实验国资处处长安建平主持,副校长王旭林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天水师范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客观分析了目前我校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正开展实施的消防项目做了说明;基建处负责人就南校区和校本部9栋楼消防合格验收整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后勤处和华英公寓负责人重点就学生公寓学生用电情况进行了强调说明,实验国资处负责人对实验室用水、用电及危化品管理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王旭林提出了具体要求:1.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对我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要认真学习落实。2.各单位各部门近期对消防工作要进行周密安排部署。3.各单位领导要提高认识,对消防工作从思想上要重视,把抓好消防工作与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4.消防工作要制度化,督查监督要形成长效机制。

同时,王旭林指出,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做好消防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华英公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