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优秀大学生官兵宣讲团进校园巡回演讲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5-14 08:55  

     

  5月9日下午,天水市优秀大学生官兵宣讲团进校园巡回演讲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天水军分区政委石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侯长勤、秦州区人武部政委陈涛涛和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建平出席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主持仪式。  

 

 

 会上,安建平宣读了学校对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宣讲团成员李昭辉、张维勇、杜玉刚、唐志全四位同志随后作了精彩的宣讲。他们向参会师生讲述并分享了自己携笔从戎、献身军营,从大学生成长为优秀军人的历程。他们激情澎湃、生动感人的演讲,不时得到大家的阵阵掌声,更激励我校学子勇于担当、投笔从戎、矢志报国。  

 宣讲结束后,李正元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嘉宾及宣讲团成员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在2018年学校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针对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李正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认真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工作;二是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宣传平台对在校学生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动员;三是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靠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我校征兵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石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天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能积极投入到军营当中去,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李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认真领会李正元书记、石明政委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