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征兵工作组一行检查指导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9-06-21 16:58  

6月21日上午9:00,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刘甫清司令员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会议在行政楼412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正元同志主持。

           

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刘甫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指导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天水军分区、秦州区人武部等单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组织领导、靠实了主体责任,学校也期待能与天水军分区、秦州区人武部等单位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能够得到市征兵办更多更好的工作指导。  

随后,副校长安建平代表学校从我校征兵工作开展的情况,目前存在的问
题,下一步工作的打算三个方面向大会做了汇报。汇报材料翔实准确、重点突
出、条理清晰、措施得当,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刘甫清司令员代表市征兵领导小组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根据省征兵办的要求和指示,来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主要看2019年征兵工作落实推进的情况、现阶段工作完成的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措施。随后,他对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工作,争取把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要加强配套的保障措施;三是要重点抓好学校辖区内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同时,要求市征兵办协调解决辖区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最后,刘司令员希望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书记最后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并领会刘甫清司令员的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积极认真的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会后,工作组一行在保卫处副处长张海林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学校征兵工作站运行及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各类资料的完善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