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19-09-12 10:17  

   

   9月9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学校4号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秦州区武装部部长姚永彦上校出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主持仪式。 

 

 

  安涛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是新世纪青年的热切向往,希望入伍学生在军队大舞台上锻造自我,激励自我,在军队大熔炉中锤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形成优良的品质。同时向身边的同学广泛宣传,鼓励大家报名应征,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入伍大学生到部队后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士兵”。    

 

  姚永彦在讲话中指出,天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能积极加入军营当中,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王凯博代表新入伍学生作了发言,向父母与学校领导作了“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军人,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的保证。    

   

  会上,校领导为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颁发了纪念品。    

   

 安建平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三要严守纪律,安心到部队生活。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及部分家长,在校学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