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2019-09-21 14:22  

                       

9月1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海林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张海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文章之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准确把握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了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的极端必要性。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心得会。   

学习结束后,张海林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二是要在工作学习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世界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国庆70周年和校庆6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认真工作,尽心履职,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开展!  

最后,其它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和工作情况,大家普遍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理论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切实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平安校园和学校其它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稳定环境!  

 

 

 

 

保卫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