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2019-09-25 14:25  

9月23日保卫处党支部围绕理想信念和总书记的人民观主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李宝林、肖斌同志参加了会议,张海林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张海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在会见采访十八大的中外记者时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四篇重要文章。  

随后,张海林做了发言。他说:第一,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从2015开始,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多次论述加强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和丧失理想信念的巨大危险。因此,每个党支部都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教育,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切实从灵魂深处坚定理想信念。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打开革命、改革、建设的胜利之钥,是共产党人的忠诚之源。第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我们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尊重群众,依靠群众,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要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做人民的公仆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等这些充满着爱民情怀的人民观充分体现了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理想和宗旨意识;也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的公仆意识和人民情怀。我们每个党员干部还应该牢牢记住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说,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  继之,李宝林和肖斌同志也做了学习发言,郭荣宽同志提交了书面学习材料。          

 

 

 

 

 

保卫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