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
2019-09-26 14:29  

9月24日保卫处党支部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李宝林、肖斌同志参加了研讨会,支部负责人张海林同志主持了会议。会议进行了如下议程:   

 一、张海林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维护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四篇文章。

               

    二、支部党员就学习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同志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宝林同志发言说: 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时以“三严三实”标准要求自己,时时践行“两学一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记在心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肖斌同志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做为党员一定要在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维护中央权威。郭荣宽同志提交了书面学习材料。

  

    三、张海林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首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方面取得了伟大成就,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支持和衷心拥护,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尊崇和高度赞誉,这也充分证明了习近平同志做为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是民心所向,当之无愧的,明确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应该衷心爱戴,坚决维护。其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质朴凝练,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这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领导干部修身、用权、律已的基本遵循,也是我们大家干事、创业、做人的行为准则。同志们一定要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最后一点就是我们要着力解决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中无党纪,眼里无国法的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法纪高压线,坚守廉洁底线,坚决做到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      

 

                              保卫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