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0-01-13 16:23  

 

寒假将至,为保障学校安全工作稳定推进,杜绝各类安全隐患,111日,由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汪咏国、安建平分别带队,保卫处、学生处、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组成的四个检查小组,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逸夫图书馆等重点要害部位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前,校长安涛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他要求检查人员把涉及到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以及重点设备都要认真排查一遍,查找隐患,化解风险,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实地查看安全设施,翻阅资料和记录,详细了解各单位自查情况,仔细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完成好工作记录。对本次排查出的20起隐患,自己单位能够改正的,及时整改,不能改正的报请学校层面进行整改,力争把安全隐患苗头彻底消灭,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