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消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工作 >> 正文

 

 

 

学校安排部署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8-06-07 10:04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和省教育厅《省消防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推动学校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入推进,6月5日下午,副校长汪聚应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膳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5月30日天水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来校检查和学校组织的自查情况,按归口部门进行隐患整改,提出了整改要求。

    汪聚应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重视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特别要重视天水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来校检查指出的消防隐患,加强力度,快速整改。汪聚应就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后勤处负责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消控室系统要正常运转,按要求落实值班人员;二是保卫处协调招标、财务等部门,立即落实资金,尽快启动招标程序,组织实施二、三号实验楼和艺术楼消防系统改造维修项目和全校消防控制系统联网报警服务平台项目,让全校消防系统正常运转;三是保卫处协调消防部门,做好消防违法行为后续处理工作;四是高质量组织好消防安全讲座,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