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视频监控室管理规定
2020-10-12 15:23  

  

为使视频监控室高效、规范与安全运作,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工作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时监控。发现异常情况,须在第一时间告知值勤校卫队员,快速反映并控制现场、并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

二、工作人员要严照“处外人员非请莫入,处内人员凭调阅单进入”的要求做好监控室管理工作。工作时间杜绝亲友陪伴。

三、监控资料的调阅须持有处领导签字的调阅单或经处领导同意,其余情况一律不允许调阅。

四、工作人员要严格交接班制度,做好值班期间的突发事件、设备故障等记录工作。

五、工作人员要谨言慎行,严格保管好视频信息资料,谨防信息资料流失流出。因工作不负责任造成恶劣影响者,追究其相应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