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无犯罪记录证明
2020-09-01 13:34  


   

   

1、本人携带《无犯罪记录证明》表格到所在院系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关表格请在保卫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本人携带此证明、身份证等有关材料到天水郡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附注:

未迁入集体户口的师生,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事宜,请具体咨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师院集体户口师生办理无犯罪证明须知

日常办理流程

(1)、本人在保卫处网站“资料下载”下载院系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派出所开具的《未受(受过)刑事处分证明》表格,并填写本人相关信息;

(2)、本人携带《无犯罪记录证明》表格到所在院系审核盖章;

(3)、本人携带院系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到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治安与户籍管理科加盖公章。

(4)、本人携带《无犯罪记录证明》、《未受(受过)刑事处分证明》及身份证到天水郡派出所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

附注:

1、未迁入天水师范学院校区集体户口的师生,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事宜,请具体咨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