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26 08:49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安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主持。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重点部位主要负责人及17个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安建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安建平从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的安全、重点部位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图书馆消防安全、师生交通安全、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综治安全和元旦、春节敏感节点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11月12日校园安全检查情况,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安涛在讲话中就学校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从近期国内安全事故看,形势不容乐观,我们要抛弃侥幸心理、盲目乐观心理,抓住影响安全特别是冬春消防安全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排查和整治活动。二是明确责任,务必抓好落实。三是强化领导,严格责任追究。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938-8362609 0938-8366177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